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原油价格今日行情:油价面临区间震荡

日期:2021-04-14    来源:至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4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石油产量 油价

随着美国4月原油产量下降,油价试图收复本月初以来的跌幅;然而,尽管欧佩克上调了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但油价缺乏回升至50日移动均线(目前在60.69美元)上方的动力,可能会令油价面临区间震荡的前景。

石油输出国组织上调需求预期后,油价前景受美国石油产量的影响

尽管欧佩克+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恢复生产,但由于美国的产出仍处于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石油价格似乎仍被限制在4月开盘区间范围内。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26日当周的周度油田产量从1110万收窄至1090万;随着欧佩克秘书长巴金多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活动上的讲话重申了该组织“支持油市稳定的承诺”,美国石油产量进一步放缓可能令油价持稳于高位。

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是否会在2021年延续之前的减产计划还有待观察,最新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显示,“到2021年,世界石油需求增长年率预计将增长约600万桶/日,较上个月报告中的预期值上调了约10万桶/日。”

2021年4月的月度原油报告中强调:“预计2021年下半年的石油需求将受到比上个月预期的更为强劲的反弹的积极影响。”全球经济活动的回升可能会鼓励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在下一届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上做出进一步的改变。该会议定于4月28日召开,计划“评估市场状况并决定下个月的生产水平调整,每次调整不得超过50万桶/日。”

在此之前,随着油价一直在努力回升至50日均线(60.69美元)上方,油价将一直面临区间波动的条件;但是,随着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提高了全球需求复苏前景,美国原油产量持续疲软可能使石油价格继续上涨。

就此而言,油价从3月高点(67.98美元)开始的跌势可能是更广泛趋势的修正,而不是市场行为的改变;相对强弱指标(RSI)如果突破,可能显示出今年年初以来的下降趋势的动能开始减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