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及天然气活跃钻机数连续第五周攀升

日期:2021-04-19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9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钻井 石油产量

外电4月16日消息,本周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五周增加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为2月以来首见,因最近数月油价上涨促使一些钻井公司重返油井。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4月16日当周,未来产量的先行指标--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增加7座至439座,为2020年4月以来最高水准。  

这意味着美国活跃钻机数自纪录低位已经增加了80%。  

根据贝克休斯从1940年开始的数据,活跃钻机数量在2020年8月跌至244座的纪录低位,因新冠肺炎疫情打压燃料需求及石油价格。但钻机总数为仍较去年同期低90座,或17%。  

贝克休斯表示,本周美国石油活跃钻机数增加7座至344座,天然气活跃钻机数增加1座,至94座,两者均为2020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原油期货本月迄今上涨了约6%,此前在前五个月累计上涨65%,因石油需求自一年前新冠疫情打击后反弹。  

随着油价自2020年10月以来大多上涨,一些能源公司表示,在过去两年削减了钻井和完井支出后,他们计划在2021年略微增加支出。  

不过,支出的增长幅度仍然较小,由于多数企业继续将重点放在增加现金流、减少债务和增加股东回报上,而不是增加产出。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公布,美国七大页岩油产区的石油产量预期连续第三个月增加,5月份料攀升大约13,000桶/日至761万桶/日。  

EIA称,5月份美国主要页岩盆地的天然气产量预期将下滑约1亿立方英尺/日,至828亿立方英尺/日。  

天然气产量的月度纪录高位是在2019年12月创下的869亿立方英尺/日。美国金融服务公司Cowen&Co表示,其追踪的45家独立勘探与生产(E&P)公司计划在2021年将支出增加约3%。此前,2020年的资本支出减少约49%,2019年的资本支出减少12%。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