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2020年安徽省成品油抽查合格率为94.19%

日期:2021-04-20    来源:九派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0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抽查 安徽成品油 油品质量

近年来,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始终将涉及大气污染防治的成品油产品质量作为安全监管的重点,组织开展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确保油品质量安全。

成品油主要用于交通运输工具的动力燃料,包括车用汽油、车用柴油。2020年,全省各地共抽查成品油5300组,合格4992组,合格率94.19%。省级抽查成品油150组,合格148组,合格率98.67%。其中,省级抽查车用汽油100组样品,合格99组,合格率为99.0%,不合格项目为乙醇含量、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省级抽查车用柴油50组样品,合格49组,合格率为98%,不合格项目为闪点。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查处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加大成品油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宣传力度。同时,提醒广大经销企业应选择证件齐全的正规供货方,在进货前进行充分的调查分析,并在进货时查看产品的检验合格报告;消费者要尽量到正规加油站加油,确保质量可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