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阿美重启项目以提高石油产能

日期:2021-04-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商 石油产能 海上油田

援引一位了解其中一个项目的承包商的话报道,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和最大的石油出口商沙特阿美公司已经恢复了主要海上石油扩建项目的招标和开发工作,到2024年,这些项目将使沙特阿拉伯的日产量增加115万桶。

海上钻井承包商诺布尔公司和大陆架钻井公司于6月表示,沙特阿美公司已通知他们,他们在沙特的海上钻井平台将暂停一年。

现在,沙特阿美正在推进推迟的开发工作。沙特石油巨头已经对近海Zuluf油田的开发工作发出招标,该油田的产能为82.5万桶/天,计划增加60万桶/天。

据Argus称,扩建项目最初预计将于2023年启动,现在推迟了几个月,预计将于2023年末或2024年初开始运营。

Argus指出,扩建另外两个海上油田Marjan和Berri的工作已于3月底开始。Marjan油田的日产量为40万桶,到2023年,该油田的日产量将增加30万桶,Berri油田目前的日产量为30万桶,到2023年,其日产量将增加25万桶。

2019年7月,沙特阿美公司授予34个合同,总价值180亿美元,将这两个油田的石油日产量提高55万桶,以维持其到本世纪20年代初1200万桶的日产量,并取代老化油田失去的产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