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耶金:明年油价可能高达每桶75美元

日期:2021-04-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2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石油供应 原油供应

据2021年4月20日报道,石油专家和全球著名商业咨询服务多元化提供商IHS Markit副董事长丹尼尔·耶金4月2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球石油需求复苏以及欧佩克+有大量备用产能没有回到市场意味着,从现在起的一年里油价预计将在每桶60和75美元之间交易是合乎情理的。

耶金在CNBC的节目“Street Signs Asia”中表示,“如果世界其他地区经济真的复苏,我认为油价将在每桶60-75美元区间交易是合理的。”

据这名石油专家所说,随着美国和中国经济强劲复苏,需求也将会反弹,但欧佩克+仍闲置的石油产能可能会抵消价格的任何超调。

耶金在评论一年后油价走势时说:“压力将会被抵消,更多供应将会进来,我们将开始看到美国再次重新恢复生产。”

一年前的今天,美国油价下跌。去年4月20日,WTI原油价格跌至零以下,收于每桶- 37美元,这是WTI原油期货合约自1983年开始交易以来首次跌至负值。去年4月21日,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跌至每桶10美元以下,至9.12美元,是几十年来的最低日价格。

耶金对CNBC表示,展望未来,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复苏意味着石油需求的反弹,尽管欧洲的不确定性仍取决于全球需求的复苏。

Yergin指出,今年夏天油价可能会像高盛预测的那样升至80美元,但这个油价随后可能会面临政治压力。

对于今年夏天的石油供应,高盛公司预计强劲的需求将要求欧佩克+在今年第三季度向市场再增加20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在此之前欧佩克+和沙特阿拉伯决定在5月至7月期间日恢复供应约200万桶石油。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上周表示,今年夏季油价可能会停留在65- 70美元区间,由于美国钻井活动增加和伊朗可能恢复出口,该公司日前暂时调降了油价70美元的预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