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托卡耶夫要求全面开发卡沙甘油田

日期:2021-04-25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5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沙甘油田 卡沙甘油田开发 油气化工

哈通社努尔苏丹4月22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赴阿特劳州考察,出席阿特劳州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就哈油气化工行业发展作出一系列指示。

托表示,阿特劳州是哈最大的工业州之一,该州的油气化工行业在吸引外资方面遥遥领先,显著提升哈萨克斯坦在全球的投资形象,为中央预算和国家基金作出巨大贡献。中央政府应同州政府一道,共同监督大型油气项目按期实施,包括按期完成田吉兹油田扩产项目,全面开发卡沙甘油田,将卡沙甘油田年产量提高1500万吨,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为本国油服企业和中小企业带来更多机遇。

托表示,2月份与油气公司负责人会见时,曾要求2021年底前批准通过卡沙甘油田全面开发规划。政府应抓紧这项工作,确保规划按期审批通过。阿特劳州经济发展与油气化工行业息息相关。哈油气化工行业发展水平严重落后,该行业是阿特劳州乃至整个国家未来经济发展的基础。

托指出,阿特劳州“国家油气化工工业园”经济特区存在诸多问题,基础设施建设迄今尚未完工。为发展该经济特区,2015年以来已累计投入1620亿坚戈,但却只启动了一个项目。由于找不到投资者和目标销售市场,聚丙烯、聚乙烯等大项目至今尚未启动。政府和萨姆鲁克-卡泽纳基金应加快上述项目实施。萨-卡基金应把油气化工项目作为优先工作方向,并对此进行严格监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