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大庆石化开发聚乙烯树脂新品助春耕

日期:2021-04-30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敬霞 张瑞

国际石油网

2021
04/3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聚乙烯树脂新品 中石油

截至4月26日,大庆石化公司累计生产300吨高档宽幅棚膜专用树脂2820D,助力农业生产。这是大庆石化今年开发的首批聚乙烯树脂新产品。

针对用户对高档宽幅棚膜产品的需求,大庆石化塑料厂组织技术力量,在装置生产的通用膜料基础上,开发这种新产品。技术人员依托装置管式法反应器工艺特点,生产过程中通过调整助剂,优化聚合温峰,调控长短支化结构,提升产品膜泡稳定性。

新产品不仅具有良好的膜泡稳定性能和加工性能,成膜的宽度也大大超过通用料吹膜宽度,吹胀比更突出。由于这种树脂韧性较好,市场上主要应用于高端重包装膜、农膜、重包装袋、购物袋、收缩膜等产品的生产加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