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今年巴西海上油井数量将翻两番

日期:2021-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5/06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国家石油 海上钻探 海上油气泄漏

据外媒4月30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局勘探主管在4月28日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随着石油公司增加勘探活动,新冠疫情减弱,巴西国家石油局预计2021年在该国沿海钻探的勘探井数量将增加近三倍,达到19口。

在油气行业采取措施防止海上油气泄漏中断作业之后,勘探活动预计将出现上升。此外,高管们表示,冠状病毒疫苗的推出虽然缓慢,但正在加速,并将在2021年剩余时间达到临界规模。

ANP的Marina Abelha表示,我们所看到的是,公司是谨慎的,但乐观的。该机构的快速行动帮助巴西维持了针对石油行业的投资,尽管这项工作可能因新冠疫情而略微推迟到未来进行。我们预计2021年将好于2020年。

据Abelha称,ANP预计2021年将钻探45口井,其中19口将在海上钻探。 这将比2020年的16口井有所增加,其中只有5口海上井。2021年,钻井和伴随的地震调查的投资约为12亿美元,其中约5.93亿美元用于海上作业。

随着巴西继续与全球第二致命的新冠疫情作斗争,活动的增加意味着复苏。在巴西运营的石油公司加入了全球同行的行列,在2020年控制支出,保留现金,因为全球需求下降,油价不断走低。

巴西还在2020年减少了勘探面积,暂停了第17轮招标、第7轮亚盐生产共享拍卖和第二次权利转让销售。第17轮招标已被重新安排在10月7日,第二次转让权出售定于12月17日。第七次亚盐拍卖尚未重新安排。

ANP确实举行了监管机构公开土地销售的第二个周期,这是由各个石油公司表现出的兴趣触发的。 总共出售了17个区块,但只有一个海上区块,在出售过程中筹集了约1,09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 ANP预计“开放面积”计划的第三个周期也将在2021年启动。

高管们指出,巴西推动2021年举行许可证销售是重启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因为勘探是石油公司的命脉。拉丁美洲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还面临着全球石油工业投资竞争的加剧,包括圭亚那和苏里南的邻国竞争对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