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90亿桶,南美小国预计年GDP增长16.4%,紧随中国18.6%

日期:2021-05-08    来源:情感沙龙沙沙

国际石油网

2021
05/0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圭亚那石油 圭亚那石油储量 石油储藏

中国第一季度GDP增长超18.6%,让世界侧目。不过由于石油的发现,南美小国圭亚那成为新的世界焦点。

圭亚那位于南美洲北部,东北濒大西洋,东邻苏里南,西北接委内瑞拉,南交巴西。面积21.5万平方公里,仅相当于中国湖南省面积。其中陆地面积为19.685万平方公里,水域面积为1.812万平方公里。

近年来,圭亚那发现了几起重大石油储藏,可开采石油约90亿桶。包括埃克森美孚、道达尔、图洛和中海油在内的一些全球能源巨头都对该国产生不少兴趣,预计未来几年,圭亚那会因为石油发生巨大变化。

而随着埃克森美孚最近宣布在南美海岸附近再发现120英尺高品质的含油储层,预计圭亚那石油储量会进一步上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021年4月的报告预测,圭亚那将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下一个热点的南美国家。

预计2021年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16.4%。到2025年,圭亚那经济将达141亿美元,几乎是2019年的3倍。到2026年左右,圭亚那的人均石油产量将居世界之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