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轮闲置令美国燃料供应反应迟缓

日期:2021-05-13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燃料供应链 炼油厂

船运消息人士表示,向美国燃料短缺地区运送燃料的努力已经放缓,因为船东封存了悬挂美国国旗、可以进行沿海航行的油轮。

Colonial Pipeline网络因遭受黑客攻击而关闭,中断了东海岸近一半的燃料供应,使东南部部分地区面临严重的汽油和柴油短缺。

colonial表示将开始重启,但警告称燃料供应链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由于驾车者蜂拥加油,汽油价格上涨至七年来最高水平。

缓解燃料短缺的一个办法是,用油轮从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运输燃料,这些炼油厂生产的燃料通常要经过管道。

这些船可以把燃料运送到东海岸需要燃料的城市和州。

根据《琼斯法案》(Jones Act),只有悬挂美国国旗的油轮才允许在美国海岸线上航行,载运美国货物。

企业高层和市场消息人士称,在Colonial Pipeline输油管道关闭之前,由于需求低迷,悬挂美国国旗的船队(主要包括油轮和驳船)约60艘船只中的几艘已经停止服务。

船运公司Overseas Shipholding Group Inc.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闲置油轮至少需要10天才能重新启动。

她表示,“如果输油管道停工一段时间,我们当然可以很快地重新启用一些油轮。”

上周末该公司告诉投资者,OSG在一季度闲置了六艘琼斯法案油轮。

两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然而,一些船东希望寻求琼斯法案油轮的潜在承租人签订长期合同,这使得快速应对危机变得困难。

船东们也在寻求高运费费率,使他们能把船从停泊处拉出来。

一名消息人士称,可以相对快速地部署大型闲置驳船,因为它们可以被拖走,不需要发动机,也不需要很多文书工作。

美国政府考虑采取紧急措施,取消《琼斯法案》的限制,以便让更多的船只能够进行航行。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一旦美国政府宣布放弃《琼斯法案》,炼油商和批发商已暂时获得至少三艘悬挂外国国旗的船只。

一位船舶经纪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一切都是为了以防万一。”

专家们称,即便放弃《琼斯法案》,并找到国际船只租赁,在美国东南部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如佛罗里达和乔治亚州的萨凡纳,只有少数港口能够接收大型油轮。

一旦货物到达,将需要一个卡车车队将燃料从港口运输到内陆的需求中心。

供应商还打算将船只从欧洲运到纽约港,尽管这些船只抵达需要时间,从那里把燃料运到需要的地方也需要时间。

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负责炼油、化工和石油市场的副总裁Alan Gelder表示,“运送大型货物的最佳地点是纽约港,因为运往欧洲的大型货物是从那里经过的。其他一些港口不一定有这样的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