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石油股集体拉升走高 中海油田服务涨近3%

日期:2021-05-17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7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股 中海油田服务 中海油

石油股集体拉升走高,中海油田服务涨近3%,中石油、中石化均涨近2%,中海油涨1%。

国家发改委公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5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100元人民币。

摩根士丹利日前称,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的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反映了更好的油气价格、销量以及利润率的复苏。三桶油中,该行最喜好中石油,其次为中石化,最后为中海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