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油价4月以来最大周涨幅,两伊共同开发共享油田

日期:2021-05-31    来源:油气365

国际石油网

2021
05/31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炼油厂 共享油田

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拉开美国夏季驾车季节的序幕之前,#国际油价#达到了自4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周涨幅。

随着越来越多的司机上路,加上美近30年来最低的汽油库存,同时预计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炼油厂面临飓风袭击时造成的供应紧缩,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本周上涨达4.3%。

上涨的油价,不仅让欧佩克逐步恢复产能,还让制裁即将被解除的伊朗搭上顺风车。

根据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将与当地公司签署三项协议,研究与伊拉克共享的阿扎德甘油田。

阿扎德根油田分为北部和南部,是伊朗与邻国共享的最大油田,估计有320亿桶石油。伊朗石油勘探公司将与伊拉克共享开发阿扎德根油田。

据伊朗海洋局介绍,波斯油气工业开发公司将开发该油田的北段,彼得罗帕斯和彼得罗兰开发公司将开发该油田的中心部分,帕萨尔加德能源开发公司和达纳能源公司将开发南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