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5月产量增加 推进温和恢复生产计划

日期:2021-06-03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3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石油供应

外电6月2日消息,一项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在5月的日产量增加32万桶至2,556万桶,多数增幅来自沙特阿拉伯。本月和下个月的进一步增产已经排定。 OPEC及其盟友在去年原油需求大幅下滑时进行了前所未有的供应削减,现在该组织正在谨慎地恢复供应。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在周二表示,“需求面显示出明显的改善迹象”。  

石油市场正在轻松吸纳增加的供应,伦敦的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已经高于每桶70美元。尽管如此,上述沙特能源大臣也不愿透露在当前增产阶段于7月份结束后OPEC是否会恢复更多闲置的供应。  

调查显示,沙特5月份的日产量增加35万桶至846万桶。  

上述数字基于船舶跟踪数据、官员提供的信息以及Rystad Energy AS、JBC Energy GmbH和Petro-Logistics SA.等机构的估计。  

由23个国家组成的OPEC正在7月底之前恢复略超过200万桶的日产量。在完成后,该组织仍有每天数百万桶的闲置产能可在需要时重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