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油气钻机数六周来首次下降

日期:2021-06-07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机数 天然气钻机数 石油钻机数

美国能源企业本周削减石油及天然气钻机数,为六周来首次,因钻探增长放缓,尽管原油价格触及2018年以来最高水准。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6月4日当周,未来产量的先行指标--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减少1座至456座。

尽管本周下降,钻机总数仍比去年同期多172座,或61%。本周总钻机数还较2020年8月录得的纪录低点244座高出87%。

贝克休斯亦报告,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持稳于359座,此前连续四周增长。天然气钻机数减少1座至97座,连续第四周下降,为2020年5月以来最长跌势。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在每桶69美元上方交投,有望录得2018年10月以来最高收位。

由于价格自2020年10月以来大多上涨,一些能源公司已经表示他们计划增加支出,此前在过去两年削减钻井和完井支出。

然而,由于大多数公司继续专注于增加现金流、减少债务和增加股东回报,而不是增加产出,因此支出增长仍然很小。

自2月中旬以来,钻井平台的增加速度和雇佣人员总数都开始落后于之前的复苏。

许多分析师根本不认为额外支出会促进产出。相反,他们认为这只会取代现有油井产量的自然下降。

高盛分析师表示:“我们继续认为美国钻活动剩余的上行空间有限,最近钻机数量的增加已经放缓。”

高盛预测,到2021年底,钻机数量将达到490-510台,使美国的产量持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