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必和必拓出售墨西哥湾油田35%股份

日期:2021-06-07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李雪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7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湾油田 必和必拓 海王星油田

澳大利亚必和必拓日前宣布,已与EnVen能源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交易,转让其在墨西哥湾深水区的海王星油田35%的经营权益。

必和必拓表示,在运营权和所有权的转让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前,作为过渡协议的一部分,其将继续运营该油田。交易获批后,EnVen将拥有海王星油田65%的股份,W&T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持有20%的股份,31离岸公司将持有剩余15%的股份。

必和必拓石油业务总裁斯莱特里在声明中表示,“EnVen是接管海王星油田运营权的理想公司,我们将致力于安全、平稳地过渡运营”。

必和必拓表示,这次撤资使公司能根据长期战略进一步重塑投资组合。墨西哥湾仍是必和必拓未来经营的核心区,公司将继续寻找机会,在该地区进一步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