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川维化工年产6万吨VAE扩能项目投产

日期:2021-06-09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杨婷婷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公司 VAE扩能项目 石化企业

5月26日、28日,川维化工公司采用自有成套技术进行设计建设的——年产6万吨VAE(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产品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两条生产线相继贯通全流程产出产品。至此,该公司VAE年生产能力由6万吨提升到12万吨,在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两方面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VAE是一种高性能环保型水性乳液,广泛应用于胶黏剂、涂料、水泥改性等领域,属于我国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鼓励类的石化化工产业。川维化工公司2018年启动年产6万吨VAE产品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并将其作为企业转型发展布局的重点项目。项目采用自有VAE成套技术工艺包进行设计建设,并根据VAE产品市场需求,对现有工艺技术和配方进行优化改进,实现VAE产品技术与装备的升级换代,可生产高乙烯含量的无甲醛、低残单、低残渣的VAE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