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会议展览 » 石油会展动态 » 正文

西沙科技亮相CM2021北京海工展,举办CDSR专场推介会

日期:2021-06-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9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油工程 海洋石油 原油外输软管

6月8日,一年一度的亚州海工盛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CM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同期举办第二十一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1)。本届展会是后疫情时代油气、海工领域首次举办的大型展览活动。对行业的经济恢复有强劲的刺激作用。此展会也是全球油气行业规模最大,展示范围涵盖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是油气行业最重要的交流平台。

西沙科技亮相CM2021北京海工展,举办CDSR专场推介会

江苏西沙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与,于8日上午11:00-12:00在W1508场地举行了CDSR专场推介会。会议中,西沙科技输油管事业部向各位嘉宾及媒体讲解了中国首套国产原油外输软管的研发、取证和产业化的经历。公司针对用户需求和外输作业中特殊部位软管,进行了新产品的研发及新技术的大量应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西沙科技亮相CM2021北京海工展,举办CDSR专场推介会

随后作为用户代表的海油工程设计公司与采油天津作业分公司分别就CDSR品牌的国产化外输软管的产品选型、检测,工程安装,现场应用等技术与业内人士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江苏西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40多年橡胶软管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的公司,是中国唯一获得过OCIMF1991证书并也是中国首家获得GMPHOM2009证书的企业。自有品牌为CDSR(西沙)。公司为海洋石油和天然气及海洋工业供应专业的流体工程软管产品,产品主要针对采用FPSO/FSO形式的海上项目,同样也可以满足固定采油平台、自升式钻井平台、单点浮筒系统、炼化工厂和码头的外输要求, 并提供FPSO尾输及单点系统外输管线等项目EPC总包以及软管和管线的概念研究、工程方案研究、管形选择、基本设计、详细设计、安装设计等服务。

西沙科技亮相CM2021北京海工展,举办CDSR专场推介会

CDSR原油外输软管优良的做工及优秀的品牌背景以及成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对于追求质量的客户群将是极好的选择。如果你对漂浮式原油外输软管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到西沙科技位于W3馆W3320的展位,与我们进一步了解。 我们期待你的光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