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湖北沙市警方查处一个非法加油窝点

日期:2021-06-21    来源:人民法治网  作者:赵远鹏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1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法加油窝点 非法流动加油车 低标燃料油

为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湖北荆州沙市公安联合多部门查处一处非法加油窝点,及时消除非法加油窝点带来的社会公共安全隐患。

6月14日中午,接线索举报,在沙市区关沮镇杨泗七组存在一非法加油窝点。接报后,沙市公安分局关沮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区安委会的组织领导下,联合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沮镇立即对该窝点进行查封,现场查扣储油罐一个,移动板房一座、加油机一台、油品3.37吨、玻璃水302瓶,随后对该窝点相关涉案设备进行移除,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下一步,沙市警方将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加油窝点及其他违法安全隐患,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防止死灰复燃,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警方提醒:非法加油站点存在重大社会治安隐患,不法人员采取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短斤少两甚至以低标燃料油欺诈消费者。此外,私自改装的非法“流动加油车”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车内无任何消防设施,加之车厢密闭、部分加油车不熄火即加油等,一旦起火极易引发重大火灾等严重伤亡事故。

在此,沙市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和消费者,为了自身安全和利益,不要到此类非法加油窝点加油,也希望大家在发现此类行为后,及时报警提供线索,共同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