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苏丹召开生产工作会议,货币通胀率依旧高位运行

日期:2021-06-21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丹石油 石油增产 苏丹石油产量

据苏通社报道,6月14日,苏丹各生产部门负责人在能源与石油部召开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审查了能源和石油部制定的石油增产计划。根据该计划,苏石油增产计划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苏石油产量从每天5.5万桶提高到7.5万桶,以满足当地消费需求。第二阶段将从每天7.5万桶增加到每天10.5万桶,第三阶段从每天10.5万桶增加到每天15.5万桶。

同日,苏中央统计部门表示,苏丹的通货膨胀率在五月达到379%,超出了四月的363%。在通胀率最高的加达里夫州,这一比率高达970%。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苏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监督下进一步实施经济改革计划,苏通货膨胀率仍将持续攀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