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跌至三个多月低点

日期:2021-07-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7/12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燃料油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 陆上燃料油库存

据世界能源7月9日消息:官方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的一周,新加坡剩余燃料油库存下降5%,降至三个半月来的低点,尽管净进口量稳定。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数据显示,陆上燃料油库存减少113万桶(约17.8万吨),至2282万桶(约359万吨)。

截至3月24日当周,库存最后一次下降。

与上年同期相比,剩余燃料库存减少了14%,低于2021年每周2,325万桶的平均水平。

截至7月7日的一周,新加坡燃料油净进口量增长20%,达到四周高点74.5万吨,略高于2021年的每周平均水平72.7万吨。然而,每周数据并不稳定。

最大的净进口量来自俄罗斯(22.9万吨),其次是马来西亚(16万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5.6万吨)和荷兰(11.4万吨),均为两个月高点。

Refinitiv oil Research周二的最新评估显示,7月份流入东亚的燃料油估计在400万吨至450万吨之间,与6月份的416万吨相当,其中大部分流入新加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