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中原石化首车聚丙烯共享托盘装运成功

日期:2021-07-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党向东 吕新丽 赵学军

国际石油网

2021
07/13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化 聚丙烯 共享托盘

7月12日,首车聚丙烯PPR-P00粒料采用1.5吨/托共享托盘托运,实现了树脂产品套膜带托出厂,标志着中原石化成功启用共享托盘装运,促进了绿色企业创建。

随着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为进一步引领绿色物流,提高搬运效率,降低劳动成本,中原石化积极开展共享托盘应用技术,储运部与发展计划部牵头联合华中驻厂办积极协商,多次与厂家沟通联系,决定以聚丙烯PPR-P00粒料产品作为推广共享托盘装车突破口。

为了合理利用车辆空间,达到最佳装车数量,储运部、发展计划部和华中驻厂反复设计、试验,核载33吨车辆,最终以21块托盘最大装车数量31.5吨,用时25分钟顺利装车成功,运往目的地。

本次共享托盘的装运是应用套膜带托装车,既保持了产品的完好性及整洁度,又减少之前的袋装产品经过长途运输存在破损和污染现象。相比人工装车,既环保又提高了效率,节省大量人力和时间,同时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程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