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布鲁克能源公司与石油贸易商签署协议

日期:2021-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7/15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鲁克能源 石油贸易 石油储存

据烃加工新闻7月13日消息称,布鲁克能源公司是一家位于霍尔木兹海峡外、毗邻阿联酋富查伊拉港的中游石油储存和服务提供商,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布鲁克石油天然气投资公司(BPGIC) 与一家石油贸易公司签署了一项炼油厂协议,将建设一座每天2.5万桶的模块化炼油厂。

BPGIC将把土地转租给石油贸易公司,石油贸易公司将负责建设炼油厂,并承担全部建设费用。建设完成后,BPGIC 将负责运营炼油厂,以照付不议的方式从通行费中赚取收入。BPGIC 与石油贸易公司之间的协议包括一份为期 20 年的收费合同,其中包括一份从炼油厂建设完成后开始的五年合同,以及三个续约期,每期五年。

布鲁克能源公司和 BPGIC 的首席执行官 Nicolaas L. Paardenkooper 表示:“模块化炼油厂将专注于生产极低硫燃料油 (VLSFO),并将完全符合新的 IMO 2020 极低硫规定。随着阿联酋石油产能的增加,我们预计这将推动国内和出口市场对炼油服务的需求,我们认为这是进入石油行业这一领域的好时机。该协议是推进这些计划的低风险方法,因为石油贸易伙伴将拥有该资产,并承担建设成本和任何油价风险,而我们的重点仍然是作为设施运营商的我们的专业领域。这将为布鲁克能源公司带来更多收入,并带来有利的EBITDA利润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