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管道将收购英国石油中游合作伙伴

日期:2021-08-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8/09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管道 英国石油 石油管道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8月5日报道,英国石油中游合作伙伴(BPMP)周三宣布,BPMP普通合伙人的董事会收到了英国石油管道(BP Pipelines)(北美)的无约束力要约,以收购公众持有的所有未偿付的BPMP普通股,以换取新发行的BP p.l.c.美国存托凭证,每份BPMP普通股价值13.01美元。

该公司董事会通过其全资子公司BP Midstream Partners Holdings收到了收购要约。其和英国石油管道公司都是英国石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BPMP如今提交的文件中包含了与此次收购有关的所有细节,目前可以共享。BPMP将按要求更新其文件。

作为对这一声明的回应,BPMP已暂停提供前瞻性指导,并暂停其正式的单位持有人参与该计划,如参加投资者会议和路演。

BPMP如今还报告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

首席财务官Jack Collins表示,虽然第二季度投资组合的总吞吐量低于预期,但我们实现了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和可供分配的现金增加,本季度现金余额增加了约800万美元。我们继续以深思熟虑、纪律严明的方式管理BPMP,注重安全运营和金融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