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两艘亚洲船东旗下油轮出售回收再次助推VLCC拆船

日期:2021-08-23    来源:贸易风

国际石油网

2021
08/23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LCC拆船 油轮 油轮回收

两艘亚洲公司旗下VLCC在马来西亚附近部署了多年,目前加入了印度老旧油轮回收的大队伍中。

油轮经纪商认为,在未来几个月里,Xihe Holdings的 298,000 dwt的Sea Coral号(建于 1996 年)和 Nathalin Group的 310,000 dwt的Jubilee Star号(建于 1996 年)拆解销售后,船龄更大的 VLCC 即将终止储存合同,也不太可能继续活跃交易。

Sea Coral和 Jubilee Star的卖家已经能够从接近创纪录的高废钢价格水平中获利。

经纪商称,Jubilee Star号以572美元/吨的价格在Tanjung Pelapas港“按原样”出售,Nathalin 旗下子公司 Prima Marine 总共净赚 2450 万美元。

马来西亚法拍的Sea Coral号以 2,47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相当于578 美元/吨。这次拍卖价格一反常态,高于市场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