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超级飓风“艾达”来袭,石油会怎么走?

日期:2021-08-30    来源:纸白银路老师

国际石油网

2021
08/3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飓风“艾达” 石油价格

8月29日,风暴“艾达”以930毫巴的标准气压顺着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湾登录,迄今为止围攻美国的最强劲飓风之一的风眼抵达了格兰德岛周边。依据风力,列入在美国登录的第五强风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明,预估风暴“艾达”将在晚些时候维持风暴情况,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前保持强热带风暴情况。

美国美国总统拜登表明,预估风暴“艾达”将导致毁灭性的危害,很有可能会对群众产生人生威协,美国政府部门将全力以赴进行援救与恢复工作。

8月29日,风暴“艾达”已被升級为四级飓风。据路透社报导,这次飓风预估将在星期日晚些时候或周一稍早围攻美国海湾,一些地区的水平面很有可能会提升4.5米。

历史文献表明,2005年8月29日,风暴“卡特里娜”在墨西哥湾孟加拉湾登录,夺走了最少1833人的生命。损害总共1760亿美金。那时候,路易斯安那州乌鲁木齐新奥尔良市因防护堤溃堤,导致该地大规模被山洪吞没,洪水灾害导致的危害很多年才能够修补。偶然的是,16年之后的2021年8月29日,“艾达”也将要登录路易斯安那。气象专家说,尽管大致在同一地域登录,但“艾达”来的方位与“卡特里娜”稍有区别,会让新奥尔良陷入最风险的风暴前峰地区。

路易斯安那州市长爱德华兹28日向群众服务承诺,不幸不容易重蹈覆辙,“大家并不是16年以前的那一个州了。”爱德华兹说,“艾达”将是最少19新世纪50时代至今,围攻该州的最強风暴之一。

伴随着风暴“艾达”持续提高,美国墨西哥湾的石油化工勘查采掘公司和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炼制加工厂陆续停工。依据我国风暴管理中心的近期预测分析,风暴“艾达”将于星期日晚间至周一早晨在新奥尔良周边登录。依据安全性与自然环境城管局的数据信息,截止到上周六,现有91%的石油生产能力(等同于大概165万桶/日)和85%的燃气生产能力关掉。密西西比河沿岸地区的炼制加工厂,大概190万桶/日的炼制生产能力(等同于美国总产量的10%)早已关掉或减少产销率。

据报道,美国墨西哥湾石油和燃气生产量各自占美国燃气总产值的17%和5%,有超出45%的美国炼油厂工作能力坐落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

瑞穗证劵美国企业电力能源期货交易业务流程责任人鲍勃约格尔(BobYawger)表明,融合之前经历看,石油价格会伴随着风暴的靠近而有一定的增涨。

美国金融机构大宗商品现货和衍生产品科学研究负责人弗朗西斯科布兰奇(FranciscoBlanch)在27日表明,虽然许多我国新冠病毒感柒总数好像早已触顶,但原油要求摆正遭遇非常大可变性,我国等出口国临时减少了石油销售量,而OPEC与来源国很有可能慎重考虑逐日提高效益方案。

因为美国墨西哥湾是水上石油的一个关键采掘地区,因而一旦有风暴主题发生投资人的立即反映是石油价格会涨。但在历史上风暴对石油价格的危害区别特别大,一部分风暴会对石油价格有一定的推涨功效,但一部分风暴对石油价格的危害并不算太大,乃至还发生过风暴之后石油下跌的市场行情。

风暴“卡特里娜”造成 墨西哥湾周边三分之一累计150万桶生产能力的油气田迫不得已关掉,250万桶炼油厂生产加工生产能力遭受危害。8月29日WTI石油价格疯涨4.67美金/桶至70.8美金/桶,汽油油价也是在“卡特里娜”登陆一周内暴涨超30%。2017年8月25日—9月3日,抗压强度曾抵达4级的风暴“哈维”狂扫墨西哥湾孟加拉湾,驱使该地域化工厂停工,航道和海港关掉。截止到2017年9月1日的一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化工厂的总资金投入比前一周降低了320万桶/日(34%),该地域化工厂每星期使用率从96%降到63%。可是由于“哈维”仅仅驱使37.9万桶/日的石油生产能力停工,最后石油价格却与汽油油价变化截然不同。8月28日,汽油油价曾一度暴涨7%,而石油价格却保持不景气震荡行情。

“艾达”会对石油价格导致很大危害?根据之前相近风暴危害能够看得出,“艾达”对石油生产能力和炼油厂产量的直接影响是石油价格起伏的参照要素。数据信息表明,“艾达”危害大概165万桶/日石油生产能力攻守同盟190万桶/日的炼制生产能力,会对石油价格产生显著的利多促进,但实际推上涨幅度度难以超出“卡特里娜”。并且以往一周石油价格从底位不断反跳了11%,这在其中早已有一部分风暴危害预估体现在了价钱中,投资人股票追涨时要时时刻刻留意规避风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