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福建石油启动新冠疫情防控紧急预案

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晓春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4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石油 中石化 新冠疫情防控

近日,福建莆田发现本土病例,并有向其他市区持续外溢的风险,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福建石油迅速启动疫情应急响应预案,按照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快速且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认清形势。清楚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健全防控机制、反馈机制、信息报送机制,确保防控各项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

二是落实措施。快速有力开展工作,发动群众、服务群众,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压实责任落实防范措施,严格做好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定期消杀、强化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我做起,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

三是加强管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防控工作实行集中办公、扁平化管理,提高指挥协调效能;严格落实网格化疫情管控,合理划分网格单元,责任网格化,督促措施落细落实,确保正常生产经营。

四是“全省一盘棋”。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通力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抓好外防输出、内防扩散各项工作,按照“防聚、固定、阻断、消毒、防护”原则,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全省系统员工“零感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