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萨比克与印度石油公司合作减少发动机排放

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4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萨比克 印度石油 柴油车

据阿拉伯贸易9月12日消息称,沙特萨比克是多元化化学品的全球领导者,与印度领先的石油营销公司印度石油有限公司 (IOCL) 合作,将提供技术级尿素 (TGU) 来制造用于柴油车辆系统的 AUS-32(尿素水溶液),以减少70%以上的NO2排放,以满足Bharat Stage VI车辆的标准。

此次合作支持印度汽车行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满足印度规范车辆排放的 Bharat Stage VI (BS-VI) 标准。

萨比克生产的优质和高纯度 TGU 可以帮助石油营销公司在不影响柴油尾气液质量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萨比克南亚和澳新银行副总裁兼区域主管Janardhanan Ramanujalu说:“巴拉特阶段的排放标准从BS IV升级到BS VI,这给汽车行业带来了许多挑战。我们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完全符合石油行业的排放标准。我们为与 IOCL 的合作感到自豪,并认为这是使印度在车辆排放方面与世界其他国家保持同等水平的重要一步。”

农业营养印度业务负责人 Sanjay Singh 表示:“作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萨比克投资了位于沙特阿拉伯的设施,以生产符合全球减少车辆排放基准的高质量 TGU。与 IOCL 的安排将支持所有柴油车辆可持续过渡并遵守 BS-VI 标准,减少空气污染并帮助实现更大的气候目标。”

该公司还向印度其他领先的 AUS-32 制造商供应 TGU,以支持印度汽车行业满足 BS-VI 标准。根据 BS-VI 标准,所有2000cc或以上发动机容量的重型柴油汽车都需要一个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转换器来使用AUS-32解决方案,以减少70%以上的氮氧化物排放。

萨比克的合作,尤其是与 IOCL 的合作,将使 AUS-32 解决方案在市场上随时可用,并可由重型柴油车在路上补充,这是一个可行的过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