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吉林石油20座“司机之家”全部建成投用

日期:2021-09-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欧云瑞 孙勇帅

国际石油网

2021
09/27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油 中石化 司机之家

吉林石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为客户、为群众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20日,吉林石油分公司按期完成了20座司机之家改造建设工作,其中旗舰站4座,标准站10座,普通站6座。

站点布局,合理构建。为区域网络覆盖能够起到整体服务效果,吉林石油20座“司机之家”打造选址分布在过道、高速服务口、服务区等重要地点,其中国道102沿线7座、203沿线2座、高速进出口3座、高速服务区8座,有效地扩大“司机之家”服务范围,为更多的卡友提供便利。

标识统一,服务多样。吉林石油利用加油站现有场地、站房等设备设施,统一制作“司机之家”形象标识,形成宣传合力,加深卡友品牌标识认知度。此外,“司机之家”打造中,增加沙发、桌椅、洗衣机、热水器等服务设备,匠心打造7项核心服务内容,包括免费停车、免费加水、暖心快餐、淋浴、洗衣、干衣、休息等,解决司机洗澡难,洗衣难,休息难,加水难等问题,让广大司机卡友在旅途中有一个温馨港湾。

设施完善,环境良好。吉林石油“司机之家”的建设设备设施完善,打造出温暖、舒适、便利的良好环境,为司机朋友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外,吉林石油积极配合政府,建设具备良好形象环境、优质服务标准的省级“司机之家”。目前,松原分公司大广加油站被评为省级“司机之家”,四平卧虎加油站已完成省厅初步验收。吉林石油将持续完善“司机之家”运营、维护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