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9月28日布伦特原油首次突破80美元后下跌

日期:2021-09-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9/30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石油供应 石油基准价格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9月28日路透社报道,布伦特原油在近三年来首次突破每桶80美元后,周二下跌,因为投资者锁定利润,连续五天的涨势失去动力。

由于燃料需求增长,贸易商预计主要产油国将在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上决定维持供应紧张状态,石油基准价格一路飙升。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2:37,布伦特原油下跌75美分或0.9%,至每桶78.78美元,此前曾触及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80.75美元。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60美分,至每桶74.85美元,跌幅0.8%,此前曾创下7月份以来的最高纪录76.67美元。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咨询公司Lipow Oil Associates总裁Andrew Lipow表示,可能会有相当数量的获利回吐,因为我们的价格已经有了相当惊人的上涨。在市场评估供需动态时,我们可能会有一点喘息的机会。

欧佩克周二预测,随着经济从疫情中复苏,未来几年石油需求将大幅增长,并补充道,即使在向更清洁的能源转型的同时,世界也需要继续投资于生产以避免危机。

包括欧佩克盟国及俄罗斯和其他几个国家在内的欧佩克+组织的几个成员国在疫情期间削减了产量,并且一直难以提高产量以满足复苏的需求。

来自非洲主要石油出口国尼日利亚和安哥拉的企业代表消息人士称,至少要到明年,两国才能将产量提高至欧佩克设定的配额水平,由于原因是投资不足和维护问题。

8月和9月,飓风“艾达”(Ida)和“尼古拉斯”(Nicholas)袭击了美国墨西哥湾,破坏了平台、管道和加工中心,影响了美国的石油生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