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埃克森圭亚那区块资源估计增至100亿桶

日期:2021-10-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10/0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圭亚那 石油资源 石油储量

据钻机地带10月7日消息称,大型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在圭亚那Stabroek区块再次发现石油后,将该区块的可采储量预估提高至约100亿油当量桶。

埃克森美孚周四表示,更新后的资源估计包括 Cataback-1井的一个新发现,这使 Stabroek 区块内的重大发现总数达到 21 个。

Cataback-1井在高质量含油气砂岩储层中发现了243英尺的净产层。它位于Turbot-1以东约3.7英里,由Noble Tom Madden钻井船在5928英尺的水下进行钻井。Turbot-1的发现是在2017年10月宣布的。

埃克森美孚勘探和新项目高级副总裁Mike Cousins表示:“该发现增加了Turbot/Tripletail地区的资源,提高了开发项目的潜力。我们的专利技术、全球勘探经验和钻井能力继续在Stabroek区块产生积极的结果,这将为圭亚那带来额外的价值。”

Stabroek区块占地660万英亩,埃克森美孚的子公司Esso 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圭亚那有限公司是该区块的运营商,拥有该区块45%的权益。Hess圭亚那勘探有限公司持有该区块30%的权益,圭亚那石油有限公司持有剩余25%的权益。

Stabroek的合作伙伴Hess在另一份声明中称,最新的估计高于此前超过90亿桶油当量的估计。

Hess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Hess 表示:“我们很高兴 Cataback 是我们在 Stabroek 区块的第 21 个重大发现,并进一步巩固了未来发展的潜力。我们看到该区块仍有数十亿桶的额外勘探潜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