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项目已为圭亚那带来870多亿美元收入

日期:2021-10-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石油行业 石油协议

据10月25日外媒报道,虽然埃克森美孚1.8万亿美元的Yellowtail项目有望为圭亚那带来可观的收入,但此前批准的项目已经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数十亿美元,并提升了该国的上游石油行业

根据Yellowtail环境影响评估(EIA),到目前为止,Stabroek区块之前的开发项目已经为圭亚那带来了超过872亿元(4.36亿美元)的直接收入。这超过了圭亚那2019年的糖(2410万美元)、大米(2.43亿美元)、铝土矿(7330万美元)和木材(2770万美元)行业的出口收入之和。

埃克森美孚子公司埃索勘探与生产圭亚那有限公司(EEPGL)为环境保护局编制了环境影响评估报告,该公司表示,这些石油作业为目前支持陆上和海上项目活动的2600多名圭亚那人创造了就业机会。到2021年,800多家当地公司从这些项目上获得了超过776亿圭亚那元(3.88亿美元)的投资。埃克森美孚表示,Yellowtail项目只会增加这些机会。

由于这一投资水平,EEPGL表示,该项目将以多种方式为圭亚那公民带来利益,包括通过与圭亚那政府分享收入,详情见圭亚那政府与EEPGL于2017年12月签订的石油协议

埃克森美孚表示,在开发Yellowtail项目时,公司在钻井、设备选择、开发理念和环境管理等方面采用了最合适的行业验证技术。

Yellowtail项目预计将于2025-2026年投产,峰值日产量将达2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