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OPEC+初步预估第四季度全球石油供应将更为紧张

日期:2021-10-29    来源:新浪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供应 石油市场

在距离下次产量会议只有一周之际,OPEC+预期本季度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将变得更为紧张。

一位了解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预估的知情人士透露,预期第四季度全球石油库存平均下降110万桶/日,上月初该委员会开会时做出的预估为库存减少67万桶/日。

数据显示,燃料需求将略微走高,OPEC以外国家的原油供应将略低于预期。到今年年底,发达经济体的原油库存将比平均水平低1.58亿桶,比一个月前预测的1.06亿桶缺口更大。

联合技术委员会对第四季度的展望可能比最初看起来的更严峻。该委员会的预测假设OPEC+成员国将把产量提高到官方配额的水平,鉴于几个国家(特别是安哥拉和尼日利亚)正面临投资限制和运营问题,这种可能性其实很小。9月OPEC+的日产量比预测低70万桶。

在考量这些预估后,联合技术委员会将把报告呈递给OPEC+部长们,后者将于11月4日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增产事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