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科威特和伊拉克支持OPEC+石油供应增加计划

日期:2021-11-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11/03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供应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据ICIS-MRC网站11月2日莫斯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在上周四举行的欧佩克+会议上,科威特和伊拉克支持坚持将石油日产量提高40万桶的计划,而美国再次呼吁增加石油供应,以冷却不断上涨的油价。

据科威特国家通讯社KUNA报道,科威特石油部长Mohammad Abdulatif al-Fares周一表示,欧佩克成员国支持提高产量的计划,这将确保充足的原油供应,以平衡全球市场。

伊拉克国有石油销售公司SOMO周六表示,该欧佩克成员国认为,按照计划提高产量足以满足需求并稳定市场。

美国于上周六敦促20国集团中拥有闲置产能的主要能源生产国提高产量,以确保全球经济更强劲的复苏,声明是白宫向欧佩克及其盟友施压增加供应的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周一(11月1日)布伦特原油价格接近每桶85美元,尽管亚洲大国宣布释放燃料储备以增加市场供应,并支持一些地区的价格稳定。

欧佩克重量级国家沙特阿拉伯已经驳回了该组织要求增加石油供应的呼吁,称石油市场供应充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