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基础油产量保持反弹

日期:2021-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春晓

国际石油网

2021
11/0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基础油产量 基础油产量 巴西基础油进口量

据《美洲润滑油周刊》11月3日消息,9月份巴西基础油产量比去年同月高出22%,比新冠疫情发生前的水平更高。尽管国内产量增加,但9月份巴西基础油进口量也比过去两年的同月高得多。

据巴西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巴西的基础油产量(主要是APII类基础油)达到6万吨,高于2020年同月的4.9万吨,也高于2019年9月的3.9万吨。

相应地,9月份巴西基础油产量较8月份的5.3万吨增加了13%。9月份的6万吨产量与今年7月份6万吨的月度最高产量持平。4月份的产量为最低的3.9万吨。

第三季度,巴西基础油总量为17.3万吨,较去年同期的13.7万吨增长26%,较2019年第三季度的15.1万吨增长15%。

巴西9月基础油进口量比去年9月的7万吨增长33%,至9.3万吨,较2019年9月的6.4万吨增长45%。这是继2月份(13.8万吨)和3月份(13.5万吨)之后,今年以来的月度第三高。

巴西第三季度进口基础油24.4万吨,比去年同期的15.7万吨增长55%,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17.1万吨增长4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