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联合石化与税管局(广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石化 党建工作 海关业务

11月18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昨日下午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联合石化”)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广州)(简称“税管局(广州)”)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以远程视频方式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为对方提供“量身设计”的业务培训课程,发挥龙头企业标杆作用,帮助企业提升纳税遵从度管理,从源头上规范企业进出口纳税行为。

党建共建活动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总书记在胜利油田的讲话、税管局(广州)庆祝建党百年专题视频《赓续红色血脉,擘画时代蓝图》、中石化党建宣传视频《强根铸魂,担当奋进》等视频,交流了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特别是税管局(广州)党建工作品牌“甘露工作室”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提升专业能力建设,在世界海关组织协调制度相关国际合作中为国内企业、产业保驾护航的发展历程,感受到税收征管局专业人才“‘甘’守初心,‘露’通天下”的情怀。甘露工作室,由第一位担任世界海关组织协调制度委员会主席的中国人、现任税管局(广州)副局长、知名海关归类技术专家甘露同志领衔,全国海关业务青年骨干共同组成。海关相关业务骨干以该工作室为平台,主要开展《协调制度》规则研究,跟踪评估我国产业、税收和贸易政策实施效果,结合我国产业和贸易关注开展产业调研,合理利用WCO协调制度委员会(HSC)商品归类差异争端解决机制,及时向世界海关组织(WCO)提交议案,维护本国产业贸易利益。同时,归类专家将对各种归类疑难杂症进行会诊解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