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与德西尼布FMC签署圭亚那巨额合同

日期:2021-11-18    来源:Theenergyyear.com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8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可采气储量 产油储油

11月15日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休斯敦的著名工程公司德西尼布FMC周一(11月15日)宣布,该公司日前已从埃克森美孚公司赢得一份合同,为圭亚那的Yellowtail开发项目提供水下生产系统。

根据合同,德西尼布FMC将为51个增强型垂直深水采油树、12个管汇、连接设备和其他相关设备提供项目管理、工程设计、制造和测试。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费用,但这项合同被描述为5亿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的巨额合同。

Yellowtail项目目前处于开发阶段,这个项目将由位于斯塔布鲁克区块的四艘浮式产油储油卸油船(FPSO组成。

圭亚那斯塔布鲁克区块估计拥有100亿桶油当量的可采油气储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