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新型钻采装备研发提升竞争力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梅

国际石油网

2021
12/03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钻井装备 中石油

截至11月30日,渤海装备钻井装备公司研制生产的“渤海中成”永磁电机直驱注水泵,自2019年1月在大港油田平稳运行已达千余天,综合节电率10%以上,满足了油田井场提质增效、稳产上产的建设需求。

今年年初以来,渤海装备钻井装备公司强化科研与市场需求深度融合,结合区域钻井及采油工艺变化,重点开展开窗侧钻用小井眼钻杆、宽幅电泵机组、长冲程低冲次柱塞泵、液动冲击螺杆钻具、电潜直驱螺杆泵等20余项新型钻采产品研发,赢得市场先机。

为满足钻探公司对钻井产品一体化打包应用的需求,钻井装备公司发挥自身PDC钻头、螺杆钻具、钻铤、钻杆等全钻具组合产品制造优势,深入开展一体化配置提速技术研究,形成了针对深井、水平井、小井眼等不同井型的提速技术方案。公司将潜油螺杆泵、潜油电泵等相关产品的配套技术进行有机融合,拓展采油装备类产品推广范围,提升规模化服务创效能力,实现钻井、采油“两翼”齐飞。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