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产量下降和需求增加导致美国航空燃油库存下降

日期:2021-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12/16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需求 航空燃油库存

据ICIS-MRC网站12月15日莫斯科报道,根据EIA每周的石油状况报告显示,11月26日,美国航空燃油库存处于2014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与今年夏季相比,炼油厂10月份的航空燃油产量减少,自8月份以来,航空燃油需求已上升至接近疫情前的水平。根据烃加工网信息显示,需求的增加和产量的减少导致了库存的下降。

2021年夏季航空燃油库存高企,是因为在汽油和馏分油市场需求高的时期,炼油厂产量增加。这种高需求促使炼油商加工更多的原油,而航空燃料是原油精炼的副产品。8月份墨西哥湾沿岸的飓风导致炼油厂暂时停产,并导致产量下降,使航空燃油库存降至正常的季节性水平。截至9月3日结束的当周,航空燃油总库存低于此前五年平均水平。

自疫情爆发以来,航空燃料需求(以产品供应衡量)远低于2019年的平均水平174万桶/天。根据每周石油状况报告,自8月中旬以来的大多数星期,航空燃油消耗都在2019年水平的20%以内。相比之下,2020 年11月,美国航空燃油日均需求为113万桶,约为2019年平均值的三分之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