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江汉油田零售成品油1.74万吨 超预期目标

日期:2021-12-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慧 魏虎林

国际石油网

2021
12/31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油田 成品油零售 加油站

12月21日,江汉油田油气销售中心中心加油站支部书记把一个不粘锅和一个烧水壶的礼盒送给了大客户邱老板。“谢谢!中心加油站的油好,服务也好!祝销售中心事业蒸蒸日上!”邱老板笑着说。江汉油田加油站以冬季保供为己任,向顾客提供热情服务和回访,得到顾客好评。

今年初以来,江汉油田油气销售中心在油田7座加油站开展“竖大拇指”形象建设活动,以“优质服务”为主题,通过提升品牌形象、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技能、建立服务评价体系等举措,提升了加油站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促进了油品销量上升。今年至今,加油站零售成品油1.74万吨,超年进度计划413吨,零售利润完成额超预期任务,加油站服务顾客满意度达97%以上。

提升品牌形象。今年,销售中心根据各加油站实际情况,先后完成6座加油站办公区域改造升级,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宣传油田加油站品牌23次,树立质优量足的良好形象,吸引顾客前来消费。完善服务功能。升级、投入使用加油站信息系统和自动洗车机,给顾客提供线上自主充值、免费洗车服务。增强服务技能。组织加油站负责人和生产骨干30多人到潜江石油公司2个先进加油站参观,学习服务客户的技巧和营销方法。组织完成加油操作“八步法”职业技能理论和实操考核,提升员工工作水平。建立服务评价体系。设置服务投诉电话,对客户投诉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走访大客户,询问大客户需求及意见,尽量予以解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