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日期:2022-01-04    来源:左旗公安

国际石油网

2022
01/0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法储存成品油 非法运输成品油 非法经营成品油

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

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为严厉打击各类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创造公平经营的市场环境,促进巴林左旗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危险化品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在全旗开展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指的成品油是指汽油、煤油、柴油及其他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具备相同用途的乙醇汽油和生物柴油代替燃料。

二、严厉打击整治对象

1、无照经营黑加油站、黑加油窝点;

2、黑炼(调和)油窝点;

3、违法储存成品油窝点;

4、非法设置的自备加油罐;

5、非法流动加油车;

6、未取得危险品道路运输许可,从事成品油运输的违法行为;

三、凡是实施上述违法犯罪行为的各类企业及个人,要立即停止违法犯罪行为,对主动停止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到案说明情况的,依法从轻处罚。

四、广大群众应自觉抵制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远离上述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

五、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举报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并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举报电话:110

巴林左旗公安局

2022年1月1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