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倾情襄助西安人民战疫情

日期:2022-01-06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2
01/0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疫情防控 油品供应

2021年12月27日下午,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代表中国石油集团,向西安市人民政府紧急援助N95口罩1万只。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对中国石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给予高度评价。

面对西安市疫情管控措施不断升级的严峻形势,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在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坚持不打烊、不涨价、不断供,扎实做好油气保供、民生商品供应和便民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石油力量。

西安市实行封闭式管控以来,油品销售企业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与社会联系紧密,成为能源和物资保障的坚强后盾。陕西销售所属西安油库优化排班、尽锐出战,从2021年12月23日起,已累计接卸油品3909吨,全力保障资源库存。针对目前西安和咸阳实行区域封控,高速公路、国省道通行受阻的情况,中国石油各分公司积极协调西安、延安、铜川、宝鸡、咸阳等地市商务部门,将中国石油纳入民生保障企业名单,积极办理各区县运油车辆和非油物资配送车辆通行证件,克服物流受限困难。

疫情之下,西安市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农贸市场限制经营。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在中国石油总部支持下,联系调剂口罩、方便面、牛奶、米面油及方便食品等,加大采购和供给力度,全力保障民生商品供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疫情防控实际和服务客户需求出发,开展生鲜蔬菜网上预约、上门配送业务,以便利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截至2021年12月27日,该公司主动为各小区配送蔬菜3379份、鸡蛋679盒。

为了让顾客买得安全、吃得放心,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从采购到分拣、包装、配送层层把关,保证所售商品品质优良。在配送环节,严格按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小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唱号取货,确保有序分发。

高新区丈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枫林绿洲卫生服务社区,是西安市高新区最大的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了让社区的“逆行守护者”安心上阵,陕西销售已先后向沣东新城、莲湖区、高新区多个社区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应急物资300多箱,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送上暖心关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