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海外石油有限公司在美国发现轻油

日期:2022-0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2
01/13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轻油 加拿大海外石油 石油勘探

据世界石油1月10日消息称,加拿大海外石油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生产和开发公司,业务集中在美国怀俄明州,该公司宣布在其怀俄明州资产发现一处的常规轻油区域。此外,COPL还提供了其Barron Flats Shannon油田生产的操作更新。

COP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thur Millholland表示:“我们在2021年1月收购了Atomic Oil & Gas,我们意识到勘探的巨大潜力,但收购的基本原理和财务模式反映了现有油井的长期生产流量为5000桶/天。从那时起,我们增加了现有井的产量,并加快了勘探计划,今天宣布了新发现。这凸显了怀俄明州资产的长期生产潜力,其生产规模比我们最初的预期高出许多倍。”

我们估计,该发现的Frontier区块占地面积约为51平方英里,每平方英里最多可钻3口水平井,每口井的初始产量为1000桶-3000桶/天。我们计划分阶段生产,已经申请了4口水平井的生产许可在评估整个油田开发计划的同时,我们将使用内部资源来支付开发的初始成本。这一发现突出了这一杰出资产的长期可持续生产前景。”

“这是一个重大的石油发现,我们在怀俄明州的资产的增长规模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这种规模的常规轻质油发现在北美大陆已经数年甚至数十年都很少见。我们控制了这一发现的大部分,因为它与我们的大型连续租赁区块相一致。我们将在今年开始开发这一发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