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2022年中油黑龙江农垦石油有限公司伟江油库、龙镇油库、迎春油库储油罐及管线清洗项目竞争性磋商

日期:2022-02-0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2/09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 储油罐清洗 管线清洗

项目概况

2022年中油黑龙江农垦石油有限公司伟江油库、龙镇油库、迎春油库储油罐及管线清洗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2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DH202201022-1

项目名称:2022年中油黑龙江农垦石油有限公司伟江油库、龙镇油库、迎春油库储油罐及管线清洗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58.0601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用于中油黑龙江农垦石油有限公司油库储油罐及管线清洗(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五个月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实现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政策目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3.须具备有效(储油罐、管道)工业清洗企业资质证书,证书有效期须至2022年10月31日以后。4.作业人员熟练掌握储油罐及管线清洗作业的危险危害因素、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能力,具备应急管理部门核发的相应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如电工等),证书须在有效期内。5.拟参加本项目采购的潜在供应商、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若供应商属于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则需查询供应商主要负责人与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自行核查路径:信用中国>查询网址:http://www.creditchina.gov.cn/。6.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其项目负责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7.近三年无(2019年1月至2022年1月)未发生过安全环保事故的承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2月09日  至 2022年02月15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2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22年2月8日17:00时至2022年2月16日00:00时(北京时间)。详情见附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油黑龙江农垦石油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2700号        

联系方式:杜先生,0451-859981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            

联系方式:薛女士,0451-551957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先生

电 话:  0451-85998111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