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江汉石油工程玻利维亚项目修井作业顺利开工

日期:2022-02-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海军 吕敏

国际石油网

2022
02/15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石油工程 中石化 石油工程

当地时间2月12日零点,江汉石油工程公司国际合作公司玻利维亚项目部SINOPEC166机组新年第一口修井作业顺利开工。

这是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首次在玻利维亚中标修井合同,为了确保顺利开工,该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保障小组,每周召开项目推进会,公司的人力、生产、安全、技术、装备等部门全力配合,充分保障了修井项目顺利启动。

开工前,玻利维亚项目部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交流,每周汇报机组开工准备工作进展,邀请业主作业部人员到现场指导检查。项目部每日召开碰头会,与现场对接生产进度,解决现场难题,确保了项目人员、设备、物资、防疫等满足施工要求。

疫情防控方面,他们积极与业主沟通,加强联防联控。项目部严把疫情“外防输入”关,采取了“核酸抗体检测-7天酒店隔离-核酸抗体检测”筛查手段,所有进入工区人员必须完成2次核酸检测、隔离7天后方可入井工作,临时外来人员必须携带48小时核酸报告才能进入施工现场;项目部与医药公司签署防疫合同,提前安排专业消杀公司对现场全方位消毒,时刻监督现场防疫工作进展,保证了各项防疫措施在现场有效落实;加强疫苗接种工作,项目部在岗中方人员7人全部完成加强针接种,166机组新招聘41名外籍员工完成两针疫苗接种率为100%。

设备整改方面,他们团结全员力量,加紧设备安装调试。166机组的主体设备、配套设备前期在哥伦比亚和阿根廷封存接近7年,需要国际长途搬运,设备检测、安装调试,整改工作量巨大。机组中方员工唐庆林、王海军和张盛友3人为加快设备整改进度,每日在整改基地就餐,每天多挤出1个小时加快工作进度;基地材料员吴汉江每日工作到深夜,精心安排材料采购计划,马不停蹄采购和发送物资。

队伍管理方面,开展安全和技能培训,严格“三新队伍”管理。他们在司钻房、值班房张贴岗位职责、设备操作规程和应急管理程序,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开工前,对41名外籍员工开展安全培训328人次,累计培训164人工时;基地整改期间,中方人员利用中午和周末时间,组织司钻以上岗位人员9人进行技能培训12次,尤其对液压盘刹操作和应急制动等操作进行了重点培训。

经过中外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获得了业主认可,确保了SINOPEC166机组的顺利开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