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标准 » 正文

长庆油田牵头两项石油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日期:2022-03-0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旭日

国际石油网

2022
03/01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油田 石油行业标准 中石油

2月16日,长庆油田油气工艺研究院牵头编写的石油行业标准SY/T 7623-2021《柱塞气举技术规范》、SY/T 7624-2021《气井井下节流技术规范》正式实施。

长庆油田在天然气开采过程中,针对气井生产积液问题和根据特色低压集输模式需求,攻关形成了柱塞气举和井下节流两项关键技术及配套装置,应用井数分别超5000口和2万口,并在国内其他致密气、页岩气、煤层气等气田推广,成为中国石油两项自主创新重要产品。

《柱塞气举技术规范》《气井井下节流技术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发布,将对柱塞气举、井下节流技术推广应用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对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未来,长庆油田油气工艺研究院将在两项技术方面不断深化研究和创新,持续引领技术创新发展,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