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海南炼化加氢裂化装置完成全部静设备安装

日期:2022-03-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纪金臣 李昱君

国际石油网

2022
03/09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炼化 加氢裂化装置 中石化

3月1日至3日,由四建公司承担的海南炼化项目26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最后两台静设备——净重75吨的D504解吸气混合罐和72吨的D503解吸气缓冲罐,在400吨和160吨两台履带吊的默契配合下顺利安装完成。至此,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海南炼化加氢裂化装置累计完成了现场总计138台静设备的安装,取得了项目施工阶段性成果。

在此期间,四建公司海南炼化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上下团结一心,各部门齐抓共管,积极面对暴雨台风的侵袭,及多日持续高温等恶劣天气影响;高度重视钢结构安装、土建作业以及工艺管道现场预制、铺设等工作同步进行,面对交叉作业面多、安全风险系数大、大型设备进场密集等困难条件,充分发扬施工优良作风,团结协作,紧扣“高质量”,拧紧“安全阀”,超前筹划,周密部署,以加强现场监护培训为抓手,以“人人都当安全员”为重要措施,从组织部署上为施工提供安全保障。全体员工如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工程保温防火和管道施工创造条件。

四建海南炼化项目部表示,在下一步该装置的重点工作将转向塔内件安装、工艺管道及钢结构收尾等施工中,继续严格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干好让业主放心、满意工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