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上涨 印尼部分地区出现柴油荒

日期:2022-03-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贾建京

国际石油网

2022
03/23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印尼柴油荒 柴油供应

近来,随着国际油价上涨,印尼苏门答腊岛等多个地方出现了柴油紧张的状况,前往加油站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队,造成了附近路段的交通拥堵;原因就是当地的柴油供应减少了。

据印尼苏门答腊有关部门介绍说,燃油稀缺是由于正常供应的柴油燃料配额比平时减少了15%。而苏门答腊柴油短缺的问题已经持续了将近2周,有些地区的加油站甚至出现了柴油断货的现象,不得不暂时关门。

据了解,印尼现有的炼油厂普遍比较老旧、开工率低,深加工能力不足,汽柴油的产量不足,每年都需要大量进口。

由于国际油价上涨,进口燃油的成本也随之上涨,预计印尼政府减少了部分燃油的进口数量。与此同时,一些燃油的生产厂家为了获取利润,将有限的燃油出口到国外,造成印尼部分地区出现了燃油紧张的状况。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