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巴西勘探区油气资源可能达10亿桶

日期:2022-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2
03/2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油气资源 巴西石油勘探

据OilNOW网站3月28日消息 美国石油生产商埃克森美孚公司的合作伙伴墨菲石油周二表示,公司正在巴西近海的一个新区域勘探,该区域可能有多达10亿桶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如果勘探成功,这将是埃克森美孚作为运营商在巴西首次发现石油。埃克森美孚以50%的股份在巴西东北部的塞尔吉佩-阿拉戈斯盆地领衔勘探。巴西生产商埃纳塔和休斯敦墨菲石油公司分别持有30%和20%的股份。

埃克森美孚拒绝置评。

墨菲石油首席执行官罗杰·詹金斯在向投资者介绍时表示,埃克森美孚于2月20日开始了Cutthroat-1勘探项目的钻探活动,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结束。

这是三家公司在Sergipe Alagoas盆地共同持有的九个区块中的第一口探井。

詹金斯表示,该Cutthroat地区的总资源潜力在5亿-10.5亿桶量石油之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