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推进圭亚那海上石油项目

日期:2022-04-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2
04/06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海上油气勘探 海上石油

据世界石油4月4日消息,在获得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后,埃克森美孚已对圭亚那海上的Yellowtail 开发项目做出了最终投资决定。该公司在Stabroek 区块的第四个也是最大的项目预计将从2025年开始日产量约250,000桶。

埃克森美孚上游公司总裁Liam Mallon 说:“Yellowtail的发展进一步证明了埃克森美孚和圭亚那之间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有助于为世界提供另一个可靠的能源来源,以满足未来的需求,并确保安全的能源转型。我们正在努力为圭亚那人民带来最大的利益,并通过加速安全和负责任的发展来增加全球供应。”

ONE GUYANA 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船 (FPSO) 的Yellowtail油生产将开发超过9亿桶的石油资源。这一耗资100亿美元的项目将包括六个钻井中心和多达26口生产井和25口注入井。

埃克森美孚在圭亚那进行的海上勘探发现了超过100亿桶石油当量的可采资源。该公司预计Stabroek区块将有多达10个项目来开发这一资源。

项目的开发和海上勘探的持续成功推动圭亚那的能力稳步提高和经济增长。超过3,500名圭亚那人支持埃克森美孚在圭亚那的活动,自2019年以来增长了50%以上。自2015年以来,埃克森美孚和直接承包商已与880多家当地供应商花费超过6亿美元。3,000多家圭亚那公司在当地商业发展中心注册,该中心由埃克森美孚及其合资企业于2017年创立,旨在建设当地业务能力并支持全球竞争力。

埃克森美孚子公司埃索勘探与生产圭亚那有限公司是运营商,持有Stabroek 区块45%的权益。赫斯圭亚那勘探有限公司持有30%的权益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