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EIA: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在5月大幅增长

日期:2022-04-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国际石油网

2022
04/20
1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页岩油产量 页岩油产量 汽油价格

据油价网4月18日报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一发布的最新钻井生产力报告,美国7个最多产的页岩盆地的页岩油产量将在5月增加13.2万桶/日,至864.9万桶/日。

根据EIA数据,这将是自2020年3月以来最大的月度产量增幅。

预计增幅最大的将来自二叠纪盆地,增加8.2万桶/日,从2022年4月估计的505.5万桶/日增至下个月的513.7万桶/日。EIA预测,第二大涨幅将是Eagle Ford,预计5月份将增加2.6万桶/日,至116.6万桶/日。

EIA还在《钻井生产力报告》中估计,已钻井但未完井(DUC)已从2月的4387口下滑至3月的4273口——这是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自2020年7月以来,DUC数量在过去21个月中的每个月都在稳步下降,当时DUC数量几乎是现在的两倍。

2022年5月,天然气产量也将增加,从4月的90,105百万立方英尺增加到5月的90,826百万立方英尺,其中海恩斯维尔(245百万立方英尺)和阿巴拉契亚(百万立方英尺)增幅最大。

自去年秋季汽油价格开始上涨以来,由于终端消费者继续抱怨汽油价格居高不下,美国页岩气生产一直受到关注。

在EIA之前的DPR中,该机构估计4月份美国七个主要页岩盆地的总产量将增加11.7万桶,达到870.8万桶/日,比4月份的实际数据高出19.1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